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狂野三“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野三“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狂野三“迷” 標籤:野三坡作文

  我們家有三“迷”:一是爸爸網迷,二是我“少兵”迷,三是媽媽織迷》你看,狂野三“迷”亮相了!

  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剛上床準備睡覺,就聽我爸說:“看我來個必殺技——無法無天。”我一聽,就知道爸爸在玩某個遊戲。我偷偷下地,來到爸爸的後面,爸爸茫然不知。我碰一下爸爸,他嚇了一大跳,就說:”你是何方神聖,還妖魔鬼怪,我不管,你再動,就秒殺你。“我沒辦法,就只好來到我的電腦前,跟着爸爸玩。

  還有一次,應該是下午,我從外面回到家,就看見媽媽在織毛衣。他聚精會神的織着,一會穿線,一會繞線,都不知道我回來。我就伴了一聲狼叫,媽媽還沒反應,但我家的狗叫了。我只好看電視,到了吃晚飯時間,我就叫媽媽說:“媽媽,到吃晚飯時間了。”媽媽說:“一分鐘以後去做飯。”可過了一個小時媽媽還沒熱飯,我氣憤就上外面吃飯,還給媽媽帶了飯,可回來時發現媽媽還在不停的織毛衣。

  有一次,我又在搞我的“青龍居”,裡面全是我從軍營里整的野戰工具。我是按照少年特種兵書上說的設計的。原本屋裡有床,被我搬出去,換上了軍用帳篷,屋裡還有軍刀、油彩、仿真槍,還有一幅我打真人野戰cs的照片,簡直就是一個野外的指揮所,滿屋牆壁還都被我掛上了野草,太酷了!

  我么家的狂野三“迷”真是一個比一個迷呀!

  五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狂野三“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野三“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