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狂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狂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原、荒漠,哪一處有人的蹤跡?只有無窮無盡的動物,被人類忘記的動物。還有風,狂暴的疾風,捲起的只有沙。讓人想到了地獄的烈火。那些動物,只能在這地獄般的地方生活,埋伏、狂奔,捕捉食物,撕咬、殺戮。走了,回了,那兒便安靜了,剩下流血的屍骨,在夜晚冰冷。地獄的守則——只有殘殺,才可生存,不然你只能成為腹中食,原上屍。要麼,就逃吧!

  獅是王。只要它願意,草原就是它的,沒有誰搶,是不敢搶,也不想搶,弱者終究是弱者。搶了,也只是多管閑事。獅是天生的統治者,它的吼叫低沉、狂野,讓人膽寒。還有,那厚重的獅毛,甚至比地獄的火還惹眼、殘酷。牙尖銳,也只有它才配擁有。冷夜,王者雖至高無上,統領天下,但沒有人知道它內心翻滾的情感。那雙悲傷的眼睛,穿透茫茫的草原,穿過黃沙、狂風、火焰、動物的屍體,最終只有孤寂,王者的孤寂。當了王,卻失了快樂,值嗎?

  世態悲涼。雖燈火輝煌,內心卻千瘡百孔。真是悲哀的世界,所有人都不過是上帝的玩偶,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角色。真正擺脫提線,內心純潔的人有多少?玩偶也有壽命,有些人即使外在再亮麗,內心卻結了繭,慢慢老化,壞了,也不能從頭再來。“永遠島”是不存在的。最後,被上帝丟進黑暗的地獄,鎖上反悔、墮落的鎖。和獅王一樣,有權有勢卻內心醜惡的人,心裡也會悔恨、孤獨,想重新做人,但他們的後悔是變了味的,他們只剩下一具冰冷的空殼,悔恨只會讓他們更加冷血。

  獅王的霸氣,有它自身的狂野。我真的覺得那守則挺好,草原有它的悲涼,也有它的魅力。真擔心有一天那些動物會遍布草原,那麼,就沒有那獨特的哀愁、野性、狂暴了。

  好想,能看一看那狂野的動物,狂野的草原,和狂野的月光。

  江蘇省南通市通師二附六年級:濕土香

您正在瀏覽: 動物狂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狂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