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個“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個“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這個人呀,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迷”字,的確,我就是個“迷”。 

  音樂迷 

“喂,張子凌,你聽了《沿海公路的出口》嗎?是很好聽吧,那裡有很多高潮部分,你喜歡哪一部分?”這不用說,當然就是我這個音樂迷對張子凌說的,我喜歡音樂,不管是傷心的,還是高興的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愛,要是太好聽了,我一定會把歌詞抄下來,天天唱,死死的“抱住”它不放。“你的繪畫零亂着,在這個時刻,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你們看,我又在哼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呢! 

  上網迷 

我非常喜愛上網,喜愛上網的熱情決不亞於喜歡聽音樂的熱情,只要到了星期六、星期日,我就會高興的歡呼雀躍,因為星期六 、星期日,媽媽就會讓我上網看看小說,養養寵物。我常常這邊上網玩《摩爾莊園》的遊戲,那邊又弄一弄《QQ三國》,每次上網,我都會上的不亦樂乎。 

  畫畫迷 

  “畫畫真有趣”這是我對畫畫的第一評價,我雖然也喜歡唱歌,喜歡跳舞,但是,我卻更迷戀畫畫。平時,我一有時間,就會在紙上隨隨便便的畫上兩筆,久而久之,我的語文書 、數學書上都是我的“大作”,結果——“小儀,你給我過來,你竟敢在書上畫畫……”“Oh ma gad,老媽饒命,我不要吃竹筍炒肉呀……” 

  這就是我,一個音樂迷,一個上網迷,一個畫畫迷,我就是一個“迷”。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個“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