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去年的五月份開始,我在一個老師那裡學習數學,到了現在正好學了一整年了,但是由於學校的學習任務加緊了,我沒有辦法再繼續學下去了。

  昨天是我最後一次上課,到了快結束的時候,我本來準備去跟老師當面道別的,但是卻有另外一個同學攔着老師問問題了,我等了一會兒他們倆還沒有要結束的意思,沒辦法我只能先走了。

  回到家以後,我總覺得自己沒有跟老師道別,心裡怪怪的,於是我就用手機給老師編輯了一段文字,大意是感謝老師在這一年中對我的照顧,我也學會了很多知識,以後我有時間的話會回去看望您的。

  當我把這條短息發送出去的時候,我還十分期待老師看到后能夠回復我一下,但是一直到今天,手機里的短信一直靜悄悄的,老師並沒有回復我。

  我知道老師很忙,但是我還是希望他看到這條短信以後能夠回復我一下,至少讓我知道他看到了我對他表達的感謝之情也好啊。這雖然是一件非常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的心裡卻覺得有些不舒服,大概也是由於我太敏感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