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你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路程!我由衷地讚美老實,更讚美我三年時的班主任——尤老師。

  尤老師是我三年時的班主任。尤老師的臉像一顆‘瓜子’,眼睛像兩顆黑珍珠,極有神采,烏黑的長發,好看極了!尤老師的穿着打扮都很時尚。

  尤老師對我們很嚴格。有一次,我的同桌沒澆花,尤老師很嚴厲的罵了他一頓。從那以後,我的同桌再也不敢不澆花了。

  不過,尤老師雖然很嚴格,但也有親切的時候。那次,我忘記收數學作業,就沒有做。星期一來,剛好遇到尤老師,尤老師就問我:“李瑞婷,你的數學作業做好了嗎?”,我低下頭,小聲的說“沒……沒有。”本來以為尤老師沒聽到。可是,尤老師聽到了,我很怕尤老師罵我,可是,我只聽到尤老師親切地說了一句話:“為什麼沒做?今晚放學,你在留在這裡做。”說完,尤老師就走了。

  放學了!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我坐在那補着作業,尤老師在批着同學們的周末作業。一會兒過去了,我作業補好了,交給尤老師,就去收書包。我剛要走,尤老師就叫住了我,說:“你過來一下。”,我聽了,放下書包,走了過去。原來,是我的有一道題目做錯了,尤老師耐心的教了我一遍,問我:“學會了嗎?”我點了點頭。然後,我就去背書包,回家了。

  在尤老師細心的教導下,我們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尤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五年級:李瑞婷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