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下,那挺拔的向日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那挺拔的向日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璀璨,熠熠生輝的向日葵始終自豪的昂着頭,在太陽下綻放開笑容,她是太陽的代表。金色圍繞在這陽光向上的神奇之物,惹人憐愛的金色,溫柔的灑在大地,她在歌唱,你聽見了嗎?她在放聲歌唱,唱着自己編造的歌曲“陽光下金燦燦的我們”:陽光下,我們自豪的抬着頭,驕傲地說,我們,是祖國最美的花朵,陽光溫柔地撫摸着我們,我們就是那熠熠生輝的太陽使者,太陽的代表,是祖國最美的天使,我們就是那天使!反覆的唱着,就像一個清新的少女,戴着太陽帽,穿着素白色的長裙,腳踏涼鞋,一隻手輕輕地搭放在耳邊,帶着淺笑,微微的點了點頭,歌唱着……清脆的聲音傳滿整個葵花田;她在舞動,她輕搖身軀,旋轉着自己的長裙,她,在發光。伸展開雙臂,擁抱陽光,綻開最美的笑容,一切,都那麼安靜,只有陽光,溫暖的照耀着閃亮的“少女”,時不時吹來陣陣微風,在為她陶醉、痴迷;她在輕輕訴說,只屬於自己的世界:我在唱歌,我在跳舞,多麼美好,溫柔的陽光和微風撫摸着我,堅強、樂觀、向上、獨立、自信,是我的代言名詞,我是最幸福的花朵……她跟着太陽走,走到哪裡,亮到哪裡,淡淡的清香,讓人永生難忘,這是向日葵的力量,更是陽光、太陽賜予她的魅力!陽光,讓那挺拔的向日葵釋放出自己,她並不是默默無聞,她有生命,有血液,有動力,有最美好的笑容,她是最美的,也是最具有美麗的!她樂觀,因為有太陽照射着她,給了她動力,一切都無法阻擋的動力;她堅強,無論太陽在哪兒,她都會在最顯眼的位置迎接陽光,永遠都是這樣;她向上,因為,她愛生命,所以,她總是在成長,在進步,天天向上,日漸生輝;她獨立,她不靠任何勢力,永遠都是微笑着去迎接困難,颳風下雨,在所不辭;她自信,她擁有一切生命的象徵,熱愛所有事物的她,自豪的昂着頭,因為,她的所在地,是中國!那個永遠不會倒下的國家,所以,她自信,她有自信的理由……向日葵,他還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太陽花,是最優越的花朵,她包含了陽光的照料和保護,陽光,正是那堅強的母親,中國,太陽花,是炎黃子孫、華夏兒女,陽光下,那挺拔的的向日葵,還在發光……

  江蘇南通啟東市南苑小學五年級:郁怡薇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那挺拔的向日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那挺拔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