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下的木子,如月般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木子,如月般的微笑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步成長的楔子有你的陪伴才變得溫爾文雅,總有一句話為你而歌,那些年我喜歡的女孩。

  深夜了無睡意,躺在床上看並不景氣的天朦朦一片,缺失活力的樹木獃滯了我的目光,深邃到了久遠。一間小小的房容納了一張大大的床,過錄著那年夏天,你在陽光下的微笑婉如月光的靜好。

  那些年一起騎着單車走那條充滿歡樂的路,有你有我,風雨兼程。忘不了瘦高的你在夕陽下拉長的背影添的那份厚重,剪不斷人生中濃縮的過程擠的那份久遠。一個十幾歲女孩的馬尾被剪了兩半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承載着我的夢成熟了我的明天。

  陽光下你的側臉人生獨特的想念,一雙勞作的手總是不停的為自己紋理,額頭滲出的汗晶瑩了一片天,一個流守兒童的孤單詮釋了農村無奈的一面。那時很幼稚的和你打鬧,為了一件小事也無理的對峙,想想那時也真的是一種懷念。

  微風中,陽光下看着前方,人生也如此不歡而算。

  聽着歌中的那句“沒有你的城市是冰冷的鑽石”淡淡的光靜靜的風澄澈着我心中的那片空明,你不是揮之不去的花香也不是轉手即過的紅顏,藍天下亂遭遭的心難以釋放。

  天空了無星塵,寄靜如水的街道分散着車塵的氣息,心中蔓延的思念徹響了心中的一片天,感覺到你的微笑就在我的眼前,深深的眸子白白的臉頰紅紅的丹唇彎彎的柳眉觸動着我狹小的心弦。

  寒寒的風冷冷的街,飄着白白的雪,掩了一地黑暗,一直走白了頭。

  又是一個深夜又是一度春秋的交替,烤着火看着天晶瑩一片,幻想着和你手牽手的畫面,你的頭髮斑白,我的頭髮燦爛,你的笑容迷人,我的微笑更甜,相依在那條繁榮的街道,讓別人報以羨慕,讓自己得以幸福。就這樣一直白頭偕老。

  那些日子有你的問候多了一片天,添了一份藍。

  三生石上,賦盡白雪,我遊走在雪地里,看雪落雪緣,盡花開花落,看不透世事紅塵,道不盡人生苦難,唯有洛賦神山談及天下,感茫茫…

  想念你就在這個冬天,年尾的結界終有不眠的天,傷落的心道不盡那種隱言。看透繁華落盡,只緣心中那般無奈。

  又是一個不算愉快的新年,雪飄滿地,人落誰家?

  煙花璀璨,燈火通明,轉瞬即逝的美好再也找不到年輪來乘算。

  陽光下的雪晶瑩剔透,射出刺眼的光,傷了眼睛濕了眼眶。

  陝西省安康市白河縣第一中學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木子,如月般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木子,如月般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