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這樣一個人:蒼白的臉上掛的一副假面具——微笑;經常偷偷的哭,出來時卻又擦乾眼淚;雖然家裡有錢,卻一年來沒有添過一件新衣服,這個人就是我的朋友黑哥。

  這個人很特殊黑哥並不是她的真實名字,他也不是男生,是我的好姐妹,但是他的性格很像男生,長得也很黑,所以叫他黑哥。黑哥家境很好,住的樓房,可是為什麼她的衣櫃里從來沒有添過一件新衣服呢?我來正式為大家揭曉答案!

  那是在她弟弟出生的那一天,她得了急性闌尾炎,需要立刻手術,黑哥有氣無力的躺在了病床上,嘴裡還不住的發出‘‘吱吱’’的聲音。她的媽媽很着急,本來很好的一件事情讓黑哥突如其來的闌尾炎個打到了,在經過3小時的手術治療中,她的媽媽一直在哭,3小時呀,整整3小時呀,這是一個平凡人該做的事嗎?更何況黑哥的媽媽還是一個孕婦,太難過會……

  面對昂貴的手術費,黑哥的爸爸拼搏了許久,一個月賺了2000元錢,手術很順利,黑哥挺過來了,她再也不是有氣無力的黑哥了。

  三天過去了,黑哥醒了,她的爸爸媽媽也高興了起來,但是藥費和手術費很高,他家又沒錢,從此他家有過上了幸福一塊的日子。

  可是有一天,才難有發生到了她家,他的媽媽因為傷心過度死去了。黑哥以為媽媽的死是他造成的,很內疚,所以他決定每天背三首佛經,以報答母親對他的養育之恩,讓她在黃泉路上走好。

  從那以後,每天看她都是她在井邊學習的背景,他沒有辜負母親對她的期盼,學習永遠都是第一名,永遠這個詞還代表不了她學習的程度,老師說了,他現在雖然上六年級,文化程度相當於初三的了,這真是個奇迹,奇迹中的奇迹!

  現在黑哥覺得自己的學習程度還達不到最好,但是經過努力,可以把第一名的稱號贏到手。

  是啊!世界上沒有最好的,但每個人都想得到更好的成績,何況是你呢?

  山東萬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藝萌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