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好的永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的永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初,她笑着和我說,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一定要永遠永遠,我們要拉着彼此的手,片刻不能鬆開。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我們的手,都一定不能鬆開啊。

  可是,我們不是說好的永遠嗎?什麼時候這個永遠的期限那麼短了,我當真沒有想到,曾經和我笑意盈盈說著要永遠的人,會那麼快的離開我。從未想到過,這個永遠的期限是那麼短的,我原以為這個永遠應該也會長一點長一點。我希望,它可以再長一點。可到底是天不遂人願,到底他開始離開了我。離開的那麼快,讓我措不及防。可是其實我也知道,這個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也會散,可是沒想到那麼快。怪我吧,可能是我太過倔強,很多時候不喜歡道歉, 更不喜歡服軟,更何況兩個人的心如果沒有真正的靠在一起遲早要散的。只有一方付出的感情,裂縫會越來越多,直到無法支撐的那一天。很多時候感情便是這個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了,一碰就碎,你不知道如何去處理這段感情,你更不知道如何讓感情可以牢固一點。因為感情碎了,那就永遠碎了。女生的感情和男生的感情又不一樣了,女生的感情更為細膩,女生想的事情會更加多,女生向來都是多疑又敏感的,他們想的問題太多了,整天都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再牢固的感情也會被女生的這種敏感所擊潰的。說好的永遠到底還是一個謊話,一個滿是漏洞的謊話而已。只是很多時候的我們,不願意相信自己看到的,到底,還是散了。

  永遠再美,也是稍縱即逝的,就像那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一樣。

您正在瀏覽: 說好的永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的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