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的蒲公英是不會褪色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蒲公英是不會褪色的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的蒲公英是不會褪色的 

  

  蒲公英不褪色,我們的友誼也一樣。 

  ——題記 

  

  記得我有一個曾經,你也有;記得心靈中有一朵花,我們一起澆灌了它;還記得許多許多……你記得嗎? 

  本發表了一篇文章,本說了的,不會抹去裝飾了曾經的那厚厚的塵埃,可你的一番話,讓我破例——在發文的后一秒。 

  

  “14:07:33   你不覺的我們的友誼就像蒲公英,有愛卻沒有回憶。或許我們相遇真的真的是個錯誤。還是早點over吧。《附;請不要找我說為什麼,沒有理由,只是覺得很累。祝你天天快樂!  by;凌” 

  

  我怔住了。 

  良久,我用顫抖的手打下藍色的字體: 

  17:45:25   我知道,這一定是在演話劇。O《∩_∩》O~,話劇社的名字叫啥,我去參觀一下。

  

  

  你用黑的顏色,莫名的發過來。 

  19:06:41  

至於嗎 

  19:06:50  

還有別的話么  

  

  我很疑惑。 

  19:07:00  

我到底怎麼了 

  

  你的頭像由淡雅的彩色驀然之間變成了你所用的字體的黑色。你下線了。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很想知道。現在,我都不敢相信那段文字。是你寫的嗎?是不是真的在演話劇?或許我在做夢,醒來了就好了。 

  事實證明,我的確在做夢,夢着你所說的話是我在做夢時看見的。也許我真的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我想,是那次我問你分數嗎?還是?如果我真的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你完全可以肆無忌憚的指出,我真的可以改。對不起! 

  你說你累了,真的嗎?我想不是身體的疲憊吧。我真的想挽回這段友誼,真的!我們的相遇並不是一個錯誤,這並不是與你對着干。你沒有發現嗎,這是上天的安排。記得嵐曾經說過,朋友三年換一個,這句話在我寫你的那篇文章里已經說過。當初到現在,已有四年了,這期間我們並沒有分開過。即使偶爾有小吵小鬧,過了依舊。我不想承認嵐所說的話,我只想不失去這段已經堅持了四年的友誼。知己並非一開始就能懂得他,而是經過很長時間的相處。我不想功虧一簣,讓這段美好就這樣輕易的流失。或許我們堅持下來,會做俞伯牙和鍾子期的轉世。這段友誼,我很珍惜!我們回到以前,好嗎? 

  還記得,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嗎?“你是本班的嗎?” 

  還記得我們在升旗台前許下的那段承諾嗎? 

  還記得我們在開學前在中學的操場上優哉游哉的散步嗎? 

  …… 

  

  凌,你記得嗎? 

  

  放心,我會努力的澆灌那朵蒲公英。某一天一定會發生奇迹!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蒲公英是不會褪色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蒲公英是不會褪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