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越門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門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們學步邁出第一道門檻起,人生便翻開了坎坷曲折的一頁,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跨過無數的門檻,有時一步跨越,有時摔倒,有時望而卻步。

  面對人生的門檻,我曾恐懼過,曾退縮過,曾鼓起勇氣想跨越過,最終我跨越過了門檻。

  有人很不屑,不就是跨過一個門檻嗎?用得着你這樣子嗎?如果你也這麼想,那你就錯了,“跨越門檻”絕非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跨越人生的門檻”不僅需要力量,還需要勇氣。

  在跨越過“無數的門檻”后,令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一次:我從降臨的人世間,第一次遇到這麼高的“門檻”。天哪!我該怎麼辦呢!心裡好像有一個代表前進的勇氣小天使和代表落後的灰心小惡魔在爭辯,突然,耳邊回想着媽媽說的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一定要堅持到底,向前進!

  於是,我便向前邁了一小步,可是又想:如果摔倒了怎麼辦?這麼高的“門檻”,摔一跤,肯定會很疼。還是……想到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哎!想到這裡,腦海里浮現出媽媽的面容,那雙眼睛充滿了對我的希望與期待。最後我決定勇敢的跨越,絕不動搖。因為這種力量與觀念,我成功了!之後,也因如此跨越過了許許多多的“門檻”。

  面對同一個“門檻”,有人在門外無聊的走動,而有有人卻一步跨越,為新奇美妙的風景感嘆。一個不想跨越“門檻”的人,只能是一個精神上困的人,每個人都不想做這樣的人吧!只要你有足夠的力量和勇氣,看到這些美妙的風景你一定會為之動容。

  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並肩跨越無數個“門檻”吧!

  河南鶴壁淇濱區實驗學校初一:熏衣草的愛 張靖涵

您正在瀏覽: 跨越門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門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