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生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生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寄生蟲,依靠其他物種生存的。 

  在寄生蟲的家園裡,有無數成員,有大有小。正如我們知道的那樣,蠅總是扮演強盜.小偷的角色。雖然十分脆弱,但是禍害不小,它的幼蟲能吃掉其他昆蟲的卵。下一年,如果我們挖開這個巢,就可以看見這蠅的幼蟲,已經長成了新一代的蠅。 

  看看這一個形象,身上長着紅白黑相間的條紋,彷彿是一隻難看的多毛螞蟻。只見它爬到樹上,逼近一隻蜜蜂。接着,又逼近蜂巢,幾天之後,樹下堆積了成千上萬隻蜜蜂。原來,這隻蟲子把卵產在蜜蜂體內,然後卵就慢慢腐食這隻蜜蜂。漸漸地,巢內所有蜜蜂和蜂卵,都被吞食了。 

  但是,在我眼裡,最可怕的寄生蟲應該算是人類了。他們偷吃了小牛的牛奶,偷吃了蜜蜂的蜜,偷拿了雞的蛋,但在人類眼裡,干這些事根本不足為奇。現在,每天都會有一百 到兩百個物種消失,人類為了生存,不斷向大自然索取,難道這不是真正的寄生蟲嗎? 

您正在瀏覽: 寄生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生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