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出陰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陰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長王倩是一個十分開朗的女生,平時總是在課間的時候,和我們大家在一起嬉鬧。她的學習成績也很好,在我們班經常名列前茅。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這段時間,王倩不再像以前那樣開朗了,下課的時候總是自己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發獃,考試的時候,成績也有所下滑。我們大家都不知道王倩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班主任老師也察覺到了王倩身上的這種變化,於是就把她叫到了辦公室里,進行了長時間的談話。後來在談話中,老師得知,原來是王倩同學的父母離婚了,這件事情對於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她覺得自己原本幸福的家庭忽然之間分崩離析了,心裡十分的難受。

  後來經過老師的不斷開導,以及我們大家對王倩的安慰,她漸漸地又恢復了正常,成為了以前那個我們大家都很喜愛的班長,活潑開朗的她又回來了。

  看到她真正的走出了心裡的陰霾,我們大家都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走出陰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陰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