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瘦身之道之21歲-25歲怒放玫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瘦身之道之21歲-25歲怒放玫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瘦身之道之21歲-25歲怒放玫瑰 標籤:15歲作文 11歲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 心花怒放作文

  21歲-25歲 怒放玫瑰  

  在這一人生階段,女人的性格、氣質將定型,當然,你可以嘗試各種形象,變化也許是這個年齡段最大的財富,沒有人會說你善變。稍不注意,就會變成很結實很壯的體形。而且肌肉的強度和可塑性從20歲開始下降,更應該加強鍛煉,否則會把身材定型成自己不願意麵對的樣子。  

  身高一米六八的舒淇,體重一直維持在五十公斤左右。舒淇很愛吃蛋糕,不過她會在滿足口欲后,去打打羽毛球或游泳。舒淇也有DIY的秘訣:將保鮮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後打開音響盡情跳舞,流汗之後自然便有成效,不過記得別包太長的時間,否則皮膚容易過敏。  

  適合的健身方法: 應該多參加形體健美培訓。因為正是身體塑形階段,可以嘗試低重力、多次數的肌肉鍛煉。同時,肌肉鍛煉有利瘦身,因為身體在休息時,肌肉仍會通過新陳代謝來消耗能量,一個體內含較多瘦肌肉的人,較一個體內含較多脂肪的人,身體在安靜時會消耗較多能量。此外,肌肉接受訓練后,對胰島素的敏感度加強,於是肌肉會增加利用血糖提供能量,令身體減少積蓄脂肪。最後,受過訓練的肌肉,耐力及肌力都得到改善,於是能夠承受較高強度的運動,令你在運動得較輕鬆的同時,亦能保持一定的能量消耗,有利減肥及保持體態美。 

您正在瀏覽: 瘦身之道之21歲-25歲怒放玫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瘦身之道之21歲-25歲怒放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