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鍛煉,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鍛煉,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風的呼嘯,大雪的紛飛,孩子的啼哭,孤鳥的哀號……接着是一片寂靜,安詳的,匪夷所思的,透着一種冷冷的寒意,打了個寒戰,冷意從腳底漸漸蔓延,終於還是受不了了。蜷縮着身子,動都懶得動,越縮越冷,牙齒不停地打着架,好不舒服。下足了底氣,窩着身子,通紅通紅的雙手輕輕握住冰涼的門夾,寒意透徹心扉。冷空氣毫不留情地蔓延,向我襲擊,有點站不穩,只是對着手呵氣。時刻準備着!我揣着沉甸甸的心,邁着艱難的步伐,我跑步去啦!口裡冒着白氣,好像一位魔術師,創造出奇形怪狀,在瞬間與雪白的天相融,不見其蹤影。正盡興,像發狂的野馬,在廣場上亂奔,肆無忌憚。但是,寒意卻未減弱,反而似乎是增強了不少,發紅的手越發紅了,跟烤紅薯似的,或者是正宗的香腸哦。腳早已失去知覺,也許比冰還要更勝一籌。速度漸漸隨着時間的推敲緩緩減弱,喘氣聲遠遠超過了那伶仃的鳥鳴聲,也許,也可以說是蓋住了我的雙耳。寒意咄咄逼人,透不過氣來。頭頂卻滲出了冷汗,欲流非流,甚是不爽。驀然回首間,才知自己跑了好多路,身後已是長廊。腳自覺地放慢了速度,最終停留下來,不願再跑,只求休息。癱坐於凳子上,稍作片刻,近似匍匐地回了家。關了門,寒冷也似乎是被拒之門外,暖意甜進心坎。手滲出了汗,暖烘烘的,這遠遠比夏日裡吃到冰淇淋要舒服。身暖心開懷。蜂蜜,能給我的是苦澀了的甜;苦瓜,能給我的是凄楚了的苦;而這暖,給我的則是像咖啡,艱難的苦澀,無窮的回味,甘甜的追憶。鍛煉身體棒,鍛煉體膚暖,鍛煉心開懷。寒風吹,吹出嫩葉;大雪飛,飛出暖意。鍛煉,先苦后甜,方為吃得苦中苦,願做人上人。生命在於鍛煉,鍛煉在於快樂。

  湖州十一中初一:周雨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鍛煉,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鍛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