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呀,一個快樂的日子到了,人人都有,每年只有一次,你知道是什麼?當然是生日了!2月14日是我9歲生日,不不不,那是我非常非常快樂的一天! 

  早上,我可興奮的不得了,連覺都睡不着,早早的起來叫爸爸給我做方便麵荷包蛋,那才叫好吃呢!吃完后,我就去上學。到了學校我一直惦記着美味的午餐,到了第四節課,肚子咕咕的叫着,直跟我打架。就在這時,下課鈴聲終於響了,我飛跑着到家裡,直奔向廚房:“哇!多麼美味的生日蛋糕啊。”我驚喜的大叫起來,還有我最愛吃的蒜苔肉絲、香菇油菜…… 整整一桌子豐盛的美餐。開飯了,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不一會,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夢裡依然是生日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