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你生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生日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好開心的!昨天晚上我好高興!因為在QQ上問了你那個問題誒!你說我最好!呵呵!好開心的! 

  昨天晚上下了QQ之後,我就興奮啊!一個小時多過去了我還是沒睡着,你說的話居然有那麼大的魔力?神氣誒! 

  我今天忘記帶禮物啦!我和葉子說我忘了給你帶禮物的時候,她哭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生日的時候我沒送她禮物,只發了短信給她,她說“你怎麼對她那麼好的,對我呢?”我那時候也想,對哦,我好像這麼做對她不公平哦。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對你好誒!我說你讓我有種大姐姐的感覺,讓我不得不對你好撒!呵呵! 

  葉子一個下午沒理我!放學的時候她和我說了一句話,說的我心寒死掉了,她說“你能不能對我也更好一些?”靠~~~~~~我真想當場暈過去!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對你好嘛!那沒錯。 

  沒別的好說滴,還是祝你 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你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