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百六十五分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百六十五分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高手如雲的三中里想要成為校佼者很難,真的. 

  什麼是人? 

  什麼是人上人? 

  什麼是學生? 

  什麼是重點的學生? 

  你知道嗎? 

  -----題記 

  5:40從沉睡中醒來,頭依??有點痛.昨晚用功到深夜12點.主要是背生物,這個細胞,那個組織,頭都大了.oh,My God! 

  5:45我本想再試着入睡,可?K意識中有點什麼令我難以入睡,.硬逼着自己爬出溫暖的被窩. 

  6:52吃了三分之二的早餐,就不想再吞下去了. 

  6:55回房間,坐在書桌前,只是坐着.沒有什麼心情.眼前的一排書,已被我翻過無數遍,無聊地看着四周,只見監牢般的白牆. 

  6.00算了,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吧!拿n多細胞的生練習出來寫. 

  呵,我想我真是個好孩子.但我不是個好學生,因為我的心不屬於學習,不屬於任何地方.不為了前途,不為了明天,更不是為了將來而坐在教室里.我只是個好孩子,一個孤單得只會在原地打轉,哭泣的孩子.我沒有任何的奢望,只希望快樂的活着. 

  好孩子? 

  毀了紅妝,死了韶華,殘了櫻花,我遺失在我的歲月...... 

  ______暗月是好的孩子,厄. 

  有什麼好說的呢. 

  再..見嗎? 

  .....不,88

您正在瀏覽: 三百六十五分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百六十五分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