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紅的六十五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紅的六十五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上,我是一名成績優秀,品德兼優的三好學生,光獎狀就有二十多張。可人生就是非要戲劇化,一次英語小檢測,打敗了我以往的驕傲!

  “黃坤妹,六十五分,上來領試卷!”老師用輕蔑的眼光瞧我!這無疑對我說是一個晴天霹靂!平時成績優秀的我怎麼可能會考成這樣?同學們議論紛紛:“真是好差勁啊……”當時,我恨不得找條縫鑽進去。我雙手顫抖的接過試卷,滿懷慚愧的疾步坐到位置上……

  “叮鈴鈴……”下課了,我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越想越委屈:怎麼可能,怎麼可能考這麼差……我鼻子酸酸的,內心像打翻一瓶苦咖啡,很不是滋味!一趴就是半個小時。教室人快走光了我低頭看看錶,十二點三十八了,我才抬起頭來,一個人慢吞吞的走出教室。風吹拂我的臉龐,一想到同學們瞧不起我,可能不跟我玩……我心裡越想越氣,跑出大門,跑回家,跑回房間里,撲到床上大哭了一場。

  當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翻去,再也睡不着了,我怕一睡着眼前就會再次浮現那鮮紅的六十五分。后不久,我清楚的知道,成績不是永遠穩定的,只有你永遠的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自從那件事起,我努力的進攻英語,我不再驕傲,因為我明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希望,我相信,我與那鮮紅的六十五分再也無緣了!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五一班 黃坤妹 Q2910224847

您正在瀏覽: 鮮紅的六十五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紅的六十五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