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獲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獲獎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嘗到過失敗的心酸,成功的喜悅。然而,這些事情多的像天空上的星星。今天,我摘下一顆最亮的星星與大家分享。

  那是我九歲的時候,我獨自在家看書,忽然,傳來“叮鈴鈴,叮鈴鈴”的電話聲。我接起電話:“可心,這幾天你快準備準備,過幾天你就要參加舞蹈比賽了了!”聽到這個消息,我開心的蹦了起來!馬上放下電話,一切煩惱都隨之而去。

  為了能拿到一個好成績,我每天都站在鏡子面前練習動作,由於心太急,所以差一點沒把腰給閃了。當時,我一屁股坐在地板上,險些眼淚都掉下來了。我心裡想:好不容易有一次這樣的好機會,你不能就這樣把它扔掉,你不可以!隨着,我慢慢的爬起來,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練了起來……

  離比賽時間按越來越近了,然而,我也越來越刻苦了。我仔細的數着:五天,四天,三天,兩天,一天……

  終於,嚴格的比賽到來了,我看到成千的觀眾,心理像有一塊沉重的石頭壓的我喘不過起來,我儘可能的安慰自己:這麼多天的努力,成果都凝在這裡了,加油!放鬆。

  隨着主持人的一句:“下面有請勾可心帶來舞蹈XXX。”我帶着微笑走向舞台,跟着音樂的節奏,我輕輕鬆鬆的跳完了舞蹈。真是太棒了!不管怎樣,心裡的這塊石頭終於可以落下來了。

  我靜靜的坐在後面,等待着結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也在撲咚撲咚的挑,隨着主持人的一句:“下面宣布比賽結果。”我猛的一下站起來,閉着眼睛,沒想到主持說了一句:“第二名——勾可心!”我聽自己的名字,開心的跳起來,站在領獎台上,看着鮮紅的榮譽證書和精緻的獎盃,我笑了……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油!那一次,我用自己的的拼搏和努力,終於獲獎了。

  定興縣第二中學初一:liqiao1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獲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