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洗書 標籤:洗書包作文

  洗書

  小時候,總會在媽媽洗衣服時,搬個小凳子坐媽媽旁邊,然後看媽媽洗衣服。當盆子里出現了一大片泡沫時,我就會把手伸進去,當所有的小泡泡都在為我這隻手讓行時,我會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抬頭一看,總會看到媽媽那張掛滿了汗珠的臉。這是,我總會想,總有一天,我會幫媽媽洗衣服。

  有一天,家裡人都不在家。我在看電視,感覺很無聊,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婦女在洗衣服的場景,突然想起我那個想了很久的一個想法:幫媽媽洗衣服。

  說干就干,我往盆子里放了一大把洗衣粉,還放了很多水。我又去屋裡找臟衣服,可碰巧的是,媽媽前天剛洗過衣服,家裡已經沒有臟衣服了,我正在屋裡掃視,看見了一本非常髒的一本書,我的腦子裡蹦出了一個想法,呵呵,洗書。我拿起書,丟進了盆子里,泡了一會,我就去揉書,可書就很難揉,我就拿刷子刷,我先刷書皮,刷一下,書上的彩繪沒有了。再刷兩下,書爛了。再刷兩下,沒皮了。我心慌了,趕緊把書放到窗台上晾曬。

  媽媽回來后,把我大罵一頓。

  書啊,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洗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