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令人敬佩的“老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令人敬佩的“老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在我們還體驗着秋天的喜悅中悄然來臨,我們紛紛穿上溫暖的棉襖,棉褲,迎接冬天的來臨。可有一位令我們值得學習的老者,他卻在這時絢麗誕生,迎着刺骨的寒風,迎着寒雪,傲然挺立在花壇里。白花花的雪侵蝕了他的全身,但他還似一位軍人一樣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他不像我們,一遇到困難第一反應是逃跑,而他缺向我們詮釋了一個不一樣的他,讓我們深受感觸。寒風越刺骨,他越堅強,就像一位不倒翁一樣,你越打它,它反到更重力的反彈在你自己的身上。這就是他。

  他是令人尊敬的,令人學習的。他——梅花。一個堅強不屈,迎難而上的人。我們中華民族也除了需多這樣的人物,他們從來不肯低頭折節。現如今,梅花也是我國的國花,我們更要好好的去保護他!

您正在瀏覽: 一位令人敬佩的“老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令人敬佩的“老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