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長大了,發生了許多變化。

  長大了,不像以前愛瘋了。本來就是嘛,現在我升入高年級,把作業形容得比泰山還高,一點兒也不誇張。以前愛瘋的我被壓在了這作業山下,比齊天大聖慘多了。一年級的我還滿學校跑,叫一,兩聲五樓都能聽到。我常常望望着小時候的照片,曾經那個愛瘋的小涵崽子去哪了?

  長大了,比以前更愛乾淨了。三年級上完體育課,剛跑完步老師半句話沒說,我早就一屁股坐地上去了,運動褲臟不臟怕什麼!回家洗!而現在,“坐地上臟極了,咱還是蹲着吧。”說話的是我。地上不僅灰塵多,蟲子也多,上回有個男生坐地上,坐到鳥屎了,屁股上黑一塊兒,白一塊兒,跟個奶牛的屁股一樣,一出教室好不尷尬,讓人一見就想笑。我吸取教訓再也不坐操場上了。

  長大了,還害羞了。幼兒園暑假我還直奔樓下,抓着樓下的哥哥姐姐們玩這玩那兒,路上見着了,還超極熱情地打招呼。現在呢,我害羞極了,看見了他們也搞地好像不認識似的。媽媽一見到就強迫我打招呼,無奈我只好紅着臉,低着頭,說聲“你好”才算數。

  長大了,變得安靜、害羞,還有潔癖了。成長路途漫漫以後會有什麼變化呢?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