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蕭瑟的秋風捲走了枯黃的落葉,大雁排成了“人”字形,一邊急匆匆地向南飛,一邊還“呀!呀!”地叫着,好想在說:“朋友們,再見了,祝你們平安過冬!” 

  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金黃燦爛的田野里,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 

  果園裡的蘋果熟了,果實累累。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多好看啊! 

  我們的校園,菊花正在開放,一朵朵菊花爭芳鬥豔,顯得生機勃勃,旁邊還有些玫瑰,花兒已經落了,它正向菊花點頭,好像再說:“你們真堅強,我已經開完了,你們卻開得正歡。”就是人們看了,也會對菊花產生敬佩之情。 

  是啊,菊花這種不畏困難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 

  啊,秋天不僅能夠給人帶來豐收的喜訊,而且還能給人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