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紀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紀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唰——啦啦,唰——啦啦……”聽見了嗎,這就是秋天的標誌。 

  有些人認為,秋天的世界是一片單調的黃色;有的人卻認為,秋天是個值得紀念的季節,它並不單調,它色彩斑斕,就像一個孩子的內心世界那樣有趣,豐富。 

  每當我坐車經過樹林的時候,我總會看到一片片發黃的樹葉搖曳而下。隨着秋天溫和的秋風悄然而下,我不僅浮想聯翩,心中不免添了一些淡淡的凄涼。拾起一片落葉,聞一聞,留下的是歲月的味道,為了紀念這個豐富的季節,把這片藏有歲月痕迹的樹葉夾入一本書里。每當翻開書本,就能看到它,它就會永久地留下來。 

  坐車之時,只是不經意間,放眼望去,一地的落葉,看着看着,凄美的樣子映入眼睛。樹枝上,樹杈中都有染黃了的葉子。有些倔強地留下了綠色,沒有落花殘缺的樣子,有的是自己獨特的魅力。只是初秋的晚風,吹得好冷。 

  有時,甚至能夠聆聽到一曲雖委婉凄涼,卻無哀傷之意的樂章。直到初秋的婉轉已過,深秋的樣子定格。 

  秋隨一陣憂傷而來到,它純美與無暇。偶爾的雨水,將深沉的深秋沖刷地淋漓盡致。那時候的人們卧在秋的懷抱中,由於冬的到來,人們不得不走出秋,踏進冬的潔白。有時我會對上天祈禱:這個季節是快樂的開始,是熱鬧的起步……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紀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