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 

  三年級一班 陳佳霓 

  秋天到了,我們學校格外美麗,可比外面的秋天好看,下面我帶大家去看看吧! 

  食堂門前有六株香樟樹,這些樹很高大,上面結滿了果實,葉子枯黃了,風一吹,葉子便會慢慢地飄下來,真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樹下悠閑的螞蟻把落在地上的樹葉當一把把大傘呢!這些高大的香樟樹,也像忠誠的衛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食堂前面就是花壇,花壇裡面的菊花可多呢,有黃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白色的……白菊可是裡面最讓人羨慕的,白菊的根有細有長,葉綠油油的,上面還開滿了一朵朵美麗的菊花,雪白的花瓣,潔白如玉,可漂亮呢!只要一靠近花壇,就會聞到菊花的芳香,給人一種爽的感覺。 

  教室前面有六株桂花樹,桂花也有了果實,有米粒那麼大,多的很哪!葉子有很多,遠遠看來,它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每天在教室里學習,都能聞見它的香味,學習起來精神十足。 

  早上一來就能聽見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到了下課,同學們身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奔向操場,真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在地面飛舞。如一片五彩繽紛的景象。 

  啊!秋天的校園真美麗,我真喜歡我們的校園啊! 

  (指導教師:蘇碧蓉) 

  (《小星星作文選》第20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