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飛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飛翔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值落葉歸根的季節。

  人說,緣起緣滅是教我們放棄執着,能夠更清明覺醒於面對生活中的聚散離合。我卻認為,緣起不滅。為了彌補不能掌握的撲朔,我們便有了記憶。

  我們一路依偎着成長,有苦,有淚,有歡笑。成長的路上,誰都會遇到坎坷,誰都會有錯誤,因為經歷了疼痛,我們才慢慢學會了堅強。那些純真的年代,那些年少的輕狂,都已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模糊,隔成一片青春的淡色調。

  在中考前的那幾段日子總是忙碌的,讓人恨不得有分身術,可我們都沒有,所以班級里到處都充滿了學習忘我的味道。

  假如這個世界各感情或許不如期待中的那樣,我們還會怎樣?可我們仍然不會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只有我還是弔兒郎當.

  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這一年我就不會這麼不珍貴他了。

  當昨日的我們與明日的我們面對面,曾有過的迷惑會逐漸沉澱明晰,一切都撫摸這個傷感的季節而榴下的,我們一生不變的淡淡指紋!!!一切都獲得,捨得,懂得,記得……

  時光如流水般匆匆而過,初中三年的美好年華,就這樣淹沒在歷史的長河之中,曾經的歡聲笑語有如塵埃縹渺,落定四方。

  曾經的自負,曾經的驕傲,曾經的玩世不恭,遊戲人間,但這都已成為曾經。那個不懂事的孩子,已經死亡,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明晃晃的太陽之下流幹了血液。從新站立起來的是另外一個孩子,一個經歷過挫折、見過人生蒼涼之景的孩子,雖然他依舊平凡。

  走過荊棘,經過眼淚浸泡的人生才是無悔的人生。其實考試失利對我來說,並不只是遺憾與傷痛,因為它讓我體會到成長的艱辛。所以我感謝失敗,若是沒有他,我仍舊混沌度日消磨時光,永遠只是一棵經不起風雨、在他人庇護之下的小草,嬌生慣養。

  一切從頭開始。最初的最初,天使落羽之前,我將重生,用心靈的聲音昭告萬物,我的靈魂已經復蘇。

  也許想要成為天使,就要經過風雨的洗禮。只有敢於面對的人,才能看遍人世繁華。摔倒了就要爬起,因為男兒當自強,所以任何人都沒有一厥不振的理由,而我更不會做生活的弱者。

  黃梁美夢醒了,希望破滅了,就要繼續下一段旅程。沒有退路,逃避永遠只屬於懦夫,所以我要堅持到底,義無反故地沖向下一個黎明,為了生活,為了夢想,像鳥兒一樣,不段飛翔。結束幻想,結束迷茫,開始一種全新的生活。也許,它會苦,它會累,但只要信念堅定,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坷。

  剎那間,眼前出現恍惚的星光,那是戰神的召喚。夢醒時分,開始飛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飛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