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時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有時候我們驚奇的發現,我們每天學習的是不是挺長的。對,幾乎都可以和睡覺的時間差不多了,成年人每天基本上睡覺時間是八個小時,可我們每天學習的時間也是七八個小時,幾乎相等。假如你的生命中,每天有一樣東西可以和你的睡眠時間差不多了,那就真的很神奇了。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學習佔據了我們大部分生活事件,甚至說在我的人生中都佔據到了絕大部分地位,我曾經算過,一個人基本上要讀二三十年的書,上二三十年的學。由此可見,學習對我們的重要性了。其實,現在很多的學生,也就是現在的我們,還不懂讀書學習對我們的重要性,也許有些人是知道的吧,可就是不想去理解,不想去為自己未來的打拚,也就是最普遍的心理吧,無非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就是完全都不顧明天到底有沒有酒喝,不顧明天有多大的爛攤子要你去收拾,這就是很多現在孩子的心理。可是長大之後,父母也不可能永遠為我們去遮風擋雨,這個時候我們就可能會回顧過去吧,只有回顧過去,去回憶的時候,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讀書對於那個時候的我們真的是必要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對我們地將來是很重要的。

  就是因為現在的國家太需要棟樑之才,才會有九年制義務教育來提供我們免費的學習,都說學無止境,可到底還是要看我們自己要不要學得,只要你自己要學,那麼就不會有人能阻擋的了你那顆激動地要去學習的心,可你要是不喜歡學習,厭學的話,那麼真是老天都愛莫能助了。

  請不要抱怨現在讀書的時間太長,等我們老了,中年的時候再回頭看過去的話,只會覺得我們完全沒有利用好現在的時間啊,畢竟學習就是爭分奪秒,為了未來而打拚啊……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