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時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挑了個時間,跑到陽台上去練習口語。

  雖然這個計劃想了好幾天,可一直是磨磨蹭蹭沒有提上日程。

  一再地拖延帶來越來越頹廢的狀態,以及一天過後對於碌碌無為的自己的自我責備。

  所以,當早上有了想學習的心思,我沒有再給自己退縮的借口,直接找到了練習的區域,即不會打擾到別人,同時也很安靜,可以聽到自己練習的聲音,適時改正,也不會覺得尷尬。

  打開手機中錄好的教學語音,以及翻找到的詞表。我開始一字一句地跟着學了起來。

  語音中的老師是美式發音,但她要教的一首歌詞是英式的發音,這也讓我這個英美音搞不太清楚的“學生”,算是學到了點不同之處。

  今天學的長句,好多都是連讀的,同時捲舌的非常多,很多時候,我都被自己的發音逗樂了。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了半個小時,看着手機電量格開始變紅,我這才依依不捨地先中斷學習。

  我沒有很直觀地了解到自己熟練了多少,但是半個多小時很認真的學習的過程,讓我覺得非常充實。

  一個人熱愛學習的時刻,其實真得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