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打擾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打擾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人類社會中,母性是非常偉大的。因為她承擔著孕育下一代的重要責任。而且當她們懷着寶寶的時候,那是一件多麼艱辛的事情呀!動物自然也是如此,那些懷着孕的動物們,其實,在懷胎的那些日子也是非常要不來的,別人是無法體會到的。因此,每當她們懷孕的時候,應該要更加的呵護她們才對呀!

  這不,這個主人養了一隻雌性的金毛。而金毛竟然懷孕了,要知道肚子里寶寶的時候和沒有寶寶的時候,這完全是判若兩人呀!以前沒有還着寶寶的時候,可以亂來,可是,現在不一樣了,萬一傷到肚子里的寶寶了,那多不好呀!因此,金毛都格外的小心,生怕一個不留神傷到了自己的寶寶。剛剛開始懷孕的時候,身體有點不適應,感覺很疲乏。因此,她會經常睡一會覺,眯一會兒眼睛,稍微休息一下。這不,這天剛好輪到星期日,主人也休息,金毛也感覺身體不是很舒服。於是,就來到了主人的卧室里,陪着主人睡一會兒覺。可是,正當金毛睡的香的時候。突然,主人的手機鈴聲響了。主人睡眼朦朧地接起了電話,還用他那大嗓門講着電話。金毛被這吵鬧聲驚醒了。它立馬起來,阻止主人講電話,它用前爪子拚命地打着主人的手,試圖想要從主人的手裡搶過電話,這樣的話,主人就不用這樣大嗓門說話了,也不會打擾自己睡覺了。而主人的電話都還沒有講完呢!主人自然是不甘示弱了,一場人狗大戰由此爆發。主人非常生氣地說道:“你幹嘛呀?我在講電話,你幹嘛打我。”金毛依舊不依不饒,一邊用爪子想要打落主人手中的手機,一邊大聲地嚷道:“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主人,你這麼大嗓門的打電話,打擾到我休息了,難道你不知道我正懷着孕呢!你要照顧孕婦,這你都不懂嗎?”就這樣,主人被金毛說落了一頓。這個時候,主人才意識到金毛現在正處於一頓特殊時期,連忙賠笑臉向金毛道了歉。

  這才平息了這場戰爭。金毛看到主人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了,也就原諒了主人,它又用舌頭舔舔主人,安撫着主人再睡一會兒吧!而自己呢!也在休息一會兒,剛才這麼一弄,又動了胎氣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打擾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打擾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