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體貼入微的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體貼入微的貓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貓咪是一種非常高傲的動物,它似乎覺得自己有多麼的高人一等,總是對周圍的一切顯得那麼的冷漠,那麼的不屑。這是貓咪在大家腦海中的印象,不過,也不是所有的貓咪都是這樣子的了,也會有些貓咪是非常的溫柔的了。

  這不,這位網友家裡養的那隻貓咪就不一樣了。其實,這位主人除了養貓咪之外,他養了一隻金毛。而這隻貓咪自從來到主人的家裡也是很孤單,它也是嚴重缺失母愛。於是,它就把金毛當成是自己的媽媽。而金毛也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小貓咪。可是,後來,金毛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金毛這一生竟然生了一窩,這嚴重超生了呀!每天這些小傢伙總要在媽媽的耳根邊吵個不停,因此,每天金毛被這些小傢伙煩的筋疲力盡了。而這個時候,小貓咪看到疲倦的金毛媽媽,總會識趣地在一旁靜靜地看着金毛媽媽,它也絕不會湊上前去去湊這個熱鬧,這樣的話,金毛媽媽會更加地累了。只有當小傢伙們不在金毛媽媽的身旁的時候,小貓咪就會自覺地來到金毛媽媽的身旁,小貓咪看到金毛媽媽無精打採的樣子,總是累得趴倒在地上的時候,它總會想着法子逗金毛媽媽開心,而當金毛媽媽累得一動也不想動的時候,它就會躡手躡腳地來到金毛媽媽的身邊,溫柔地看着金毛媽媽,還會時不時地用舌頭去舔金毛媽媽,還會發出溫柔地叫聲“喵喵喵,喵喵喵……”好像在說:“金毛媽媽,別難過了,還有我會陪着你的,你放心。”而金毛媽媽每每看到小貓咪來安慰自己的時候,心頭也是一陣暖流湧上心間,臉上也會露出欣慰的笑容。它一邊看着那些調皮的小傢伙,一邊又瞧瞧這麼懂事的小貓咪,這真的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了。不過,金毛媽媽也是感到滿足了。

  這隻小貓咪真的是一隻體貼入微的貓咪,尤其是它對金毛媽媽那溫柔的眼神,也是洗去了金毛媽媽一身的疲憊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體貼入微的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體貼入微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