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體貼父母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體貼父母的日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月3日

  星期天

  天氣:晴 

  那天,我犯了一件大錯,而且還累到了我爸,事情是這樣的:我沒跟家長說,就私自去了山下,用了好幾個小時,讓媽媽擔心了不說,還讓爸爸騎車子衝到了山下找我,結果累着了爸爸。我才知道,爸媽為了我是多麼操心,我也是多麼的不理解他們,從那以後,我下決心,再也不讓父母着急。 

  9月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溫度:35℃ 

  我有點文件讓爸爸打出來,於是我打電話給他班上,準備用QQ傳給他,可是,電話那頭一直沒人接,原來他又下坑了(研究土質和地理環境等)啊?我辛勤又偉大的爸爸竟又下坑了! 

  今天的天氣很熱:人們在陰涼處都熱的冒汗,知了都熱的快不想叫了,街上的人沒幾個不打傘的,我自己,都恨不得搬到冰箱去住呢!我爸爸竟然去下坑了!我又一次感到我爸爸養家不容易。 

  10月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也要體諒一下父母,可是,我能做什麼呢?我想到了爸爸媽媽每天都給我做飯,對了,我不如給他們做頓飯吧!說干就干!我先在鍋內倒油、撒鹽…… 然後炒雞蛋,柿子和青椒,炒完,又做大米飯…… 一會兒,媽媽爸爸回來了,媽媽一進門就喊:“我還沒做飯呢,兒子你餓不餓?”一看到飯桌上的飯,和神氣的我,立刻就明白了,說:“我兒子真懂事!”呵!歡樂的小舟划進了全家人的心湖! 

  體貼父母,你將會感受到父母如老黃牛般的辛勤;體貼父母,你將會感到父母那綠葉一般的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學會體貼父母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體貼父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