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是一杯清香裊裊的綠茶,是冬日裡的一束陽光。在我的童年發生過許多事,令我至今難忘。

  “洗照片”

  一天,從外地旅遊回來的我想看看旅遊時拍得照片,於是媽媽說等她忙完抽時間就去洗照片。聽到“洗照片”這三個字后,我就高興地不得了。下午,媽媽不在家,我心想:哈哈!叫你們平時小看我!等着瞧!

  於是,我便把相機拿到水池邊。先泡濕,再打肥皂,最後用舊牙刷刷呀刷,刷呀刷,我看它還不出照片便使勁的拍拍它,可還是沒用。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問我:“幹嗎呢?把身上弄得濕乎乎的?”我不緊不慢地說“洗照片呢!”說罷,得意洋洋地舉起相機。媽媽一看,大驚失色,慌忙跑來一把奪走我手中的相機,大叫起來:“相片不能這樣洗呀!”我愣住了,半晌沒說出話來。

  後來,我才知道,洗照片是怎麼一回事(相機里的照片要送去專業的彩擴店裡打印出來),你說可笑不可笑?

  “洗”蘋果

  有一天,媽媽買回來一袋蘋果。我抱起來就啃,爸爸問“這蘋果上有農藥,不洗能吃嗎?”

  過了一會,我又對着自來水龍頭喝了起來,姐姐說:“這水有細菌,不能喝。”我笑眯眯的說:“你們不都叫我洗蘋果嗎?我已經在肚子里洗完了。”說完,神氣的拍拍自己的小肚子,一溜煙跑了。過了不久,我捂着肚子進了廁所,直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因為我用這樣“很獨特”的方法洗蘋果,不但鬧了笑話,也苦了我的肚子。

  這就是我童年經歷的兩件趣事,雖然有幾份傻,但至今想起還是那樣親切。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工大附小五年級:宋心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