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時候你們有很多趣事吧,在我的童年記憶倉庫里也有許許多多的趣事,可讓我記憶深刻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烤吃”了。知道考吃是什麼嗎?別急我這就給你講講吧!

  在我上學前班得某一天,老師說:“我們明天要考試了,請把考試用具帶齊。聽懂了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聽懂了。”我似懂非懂。因為我把“考試”錯聽成了“烤吃”。我東想想,西想想終於想到了“就是要把東西烤來吃”我到處去問你要帶什麽,他要帶什麼放學回家我就給媽媽說:“我們明天要考好吃的東西,”媽媽想:“小孩就知道吃我又得找辦法對付他了。”第二天在上我就鬧着叫媽媽給我買東西,媽媽拿我沒法只好給我買了一個麵包,到了幼兒園進了教室,老師說:“我們開始考試了。”我高興得不得了。可老師發下來的是黑紙白字的卷子。我想:“應該先考試,來考考我們才能吃到東西。”所以我儘力的考試,考完試可老師沒給我們烤具,我急了;“老師我們怎麼還不考吃的。”老師問;“什麼考吃不考吃不考吃的。”“就……就……是烤好吃的”教室里一下子哄堂大笑“什麼考吃啊是考試”我頓時臉紅起來,像一隻一頭霧水的小貓。

  我的童年趣事好笑吧,其實趣事就在你身邊,但是要用心去發現。

  成都溫江新世紀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彭智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