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時只道是尋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時只道是尋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歇微涼,獨立殘陽,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意猶在,當時只道是尋常。

  記憶中有一絲牽挂,讓人嚮往。那份美麗的曾經,經久難忘,如今不敢奢望,當時只是尋常。

  春叢任取雙棲蝶

  夏夜幽幽,有你相伴,是我最美的童年。姥姥家的花園在夏日尤為燦爛,暖暖日下,引得蜜蜂彩蝶流連。

  幾道矮小的身影“鬼鬼祟祟”地探頭觀察,趁機偷偷翻過花園的柵欄,持着捕蝶網,經過精心的排兵布陣,在蝶兒最密的的地方一陣撈取,卻一無所獲。最後索性扔掉蝶網,用笨拙的小手亂抓卻如何也抓不住,正如我最值得眷戀的童年,可望而不可求。

  去年高摘斗輕盈

  閑時無聊,約與同學到公園游。忽見林中深處一樹綺麗,花香迷人,頓時來了興緻,便於同學比賽摘花,誰摘得更高的花,就算贏,輸的要請客吃冰糕。日下汗水淋漓,爭向上攀,不知疲倦。贏的眉飛色舞,輸的懊悔賭氣,不亦樂乎。

  彷彿又見到那片花瓣,帶着魂牽夢繞的芬芳,在我珍貴的生命中綻放,悠長。

  一縷茶煙透碧紗

  不知何時縈懷抱?憂心忡忡,煎熬難耐。父親問我如何,說我這是考前焦慮症。他端來一杯花茶,說:”無論考得如何,儘力就好,不必拘泥於擔憂,放手一搏,才會精彩。話畢,深思之,如縷縷茶的芬芳繾綣心頭。有親情做我堅實的後盾,再困難,又何妨?

  我享受這關懷,一如我珍視這情義,去日苦多,來日方長,且行且惜,儘管它尋常。

  多少歡喜多少愁,歷歷在目,幸福的曾經已遙遠,只因當時道尋常。

  害怕錯過,就珍惜吧!正值綠濃春正好,莫待香盡雨闌珊。

您正在瀏覽: 當時只道是尋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時只道是尋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