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獨自去旅行,只許我帶一樣東西,我會帶上什麼呢?想來想去,最終我選擇帶一本書陪伴我去旅行。  

  書就像一個忠實的朋友:你可以把一本書讀許多遍,每讀一遍你都感覺在和朋友促膝長談。每當我讀到高興處,書總靜靜地躺在我身邊,和我一起歡欣鼓舞、和我一起唱歌跳舞;把快樂撒播給大家。每當我讀到悲傷處,書就像一位老朋友撫摸着我受傷的心,陪我一起流淚。告訴我要堅強、不能被困難嚇倒。  

  書就像一位滿腹經綸的老師;每當我一遍遍細細品味書的內容。書都會教給我全新的內容,教給我知識、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告訴我們是非曲直、分辨人間凡事是非。這多麼像我們的老師平時細細地嘮叨、諄諄教誨。無私地把所有的知識教給我們。告訴我們世界之大、宇宙的廣闊、山川的壯觀、沙漠的柔情。  

  書就像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每當我累了,我就躺在書上休息一會。沒當我餓了、渴了,我就拿一本書大聲讀出來。這多麼像我的家啊。給我一個避風港,給我安全,給我信念。  

  每拿到一本新書,首先,我會讀簡介,先了解書的大概情節。第一遍先大概粗略地看。然後再細讀一遍,細細品味,遇到好詞、佳句都記錄下來。最後,在大腦里再過濾一遍書的內容。  

  書是我成長中的伴侶,書是我成才中夥伴,書更是我成長中的老師。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