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賈玲玲,她有一張圓臉,雙眼皮大眼睛兩顆眼珠像兩顆紫葡萄,常常讓人以為她在瞪你似的,她的嘴唇厚厚的,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玲玲上課時,老是說話,有一次我在聽語文老師講課,我聽的津津有味。她卻在那坐的筆直,腦袋卻轉的像一個撥浪鼓一樣,老師在上面講,她在下面說,自言自語的也不知道說些什麼,上數學課時,她老擠我,非得等我忍耐不住,發起脾氣來,她才乖乖的向那邊挪。有一次,他早早的寫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開始先和我對答案了。我想:對就對吧,反正有錯也能改,到老師哪兒不就全對了嘛,忽然;他說娜娜,你這到題錯了。我聽了她的講解后,也改成了和她一樣的答案,我的心裡還是蠻高興的。可是,我聽了老師的講解后,我才知道我原來的才是對的,我恨的咬牙切齒,從此,再也不聽別人的了,只堅持自己的答案。

  其實玲玲也有許多有帶你,她平時看起來笑嘻嘻的,實際她是很樂於助人的。如果有人向她借東西,她會毫不猶豫的借給你。記得有一次,她拿來了新的草稿紙,就對我說娜娜,我有了新的草稿紙,咱們一塊用吧!我高興的點了點頭。

  我很喜歡這個同桌,儘管上課老說話,但她也讓我知道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這就是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