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聞名於世的長壽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聞名於世的長壽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十多來兮,八十小弟弟,九十不稀奇。”到過如皋的人都會發出這樣的感嘆。“百聞不如一見”,今天老師就帶我們去了長壽園。一進長壽園的大門,一幅巨大的照片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上面是如皋的100位老人的合影,他們個個紅光滿面,精神抖擻。接着一位導遊帶我們去了第一個景點——千禧百壽園。只見綠色的草坪上到處是老人的泥塑,數也數不清,聽老師說一共有108個呢!他們有的幹活;有的聊天:有的端坐;有的在觀賞遠處的風景……令人嘆為觀止。聽導遊說這108為老人的泥塑都是人們根據如皋還健在的百歲老人相貌所塑造的,大家聽了不住的讚歎:如皋不愧是長壽之鄉。接着我們跟隨導遊繼續向前走去,這時遠處出現了一座銅像,他就像一座2大山屹立在那,雄偉壯觀,高大無比,同學們個個驚訝的張大了嘴巴,眼尖的同學大叫起來:天下第一大壽星!天下第一大壽星!我聽了恍然大悟,心想:原來這就是天下第一大壽星呀!來到大壽星腳下,同學們無不讚歎:哇!大壽星可真高呀!導遊也說:“這大壽星高108英尺,重達208噸”我們從這尊壽星腳下看他,簡直是小老鼠看大象。細細端詳這壽星,他笑容慈祥,左手托着一個壽桃,右手拄着拐杖,拐杖上還掛着一個葫蘆。大壽星背上還背了一隻斗笠,體現了如皋人民辛勤勞動的精神。登上大壽星底座,就如同站在天安門城樓上一樣威風。最後我們還參觀了許願樹,走了長壽路等。走出長壽園,我還沉浸在遊園的歡樂中。

  能仁中學四年級:草?幽耆A

您正在瀏覽: 聞名於世的長壽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聞名於世的長壽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