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媽,你們辛苦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你們辛苦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媽,雖然每天都和你們生活在一起,每天開開心心,其實我有些話想跟你們說,但是當面說確實不好意思,所以藉著文字來表達。

  爸媽,你們辛苦了。自從媽媽您十月懷胎生下了小弟以後,看着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一會兒餵奶,一會兒換尿布,一會兒又把他放在搖床里,給他唱童謠哄他睡覺。夜裡,他還會哭鬧,可是不管多晚,你們都會點亮燈,然後打着哈欠醒來給他餵奶,抱抱他,哄他睡覺。白天,你們依然不能休息,特別是爸爸,夜裡沒有睡好,但是依然要紅着眼睛強打精神去上班。你們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很是心疼。

  看着你們照顧弟弟,我知道曾幾何時你們也這樣細心地照顧我襁褓里的我。你們的黑髮里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一絲白髮,一定是你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傾注了很多的愛,生活的操勞是你們勞累,所以才會有了白髮。

  爸媽,謝謝你們的愛,謝謝你們的付出與堅持,給我和弟弟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將來有出息,幫你們分擔生活的艱辛。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媽,你們辛苦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