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承蒙你們的照顧,我已經健康成長為五年級的學生了,但對於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卻無以報答。 

  記得從小到大的每一天,爸爸都在外辛勤工作賺錢養家,媽媽則為我洗衣、做飯、輔導作業。生活上,你們對我問寒問暖,呵護備至;學習上,你們培養、開發我的各種興趣——奧數、英語、畫畫、拉琴、打乒乓球;學校開運動會時,你們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一起去為我加油鼓勁;日常閑暇中,你們總是細心引導我為人處事之道…… 

  更記得一天夜裡我突發高燒,你們焦急萬分,恨不得病的是你們自己。你們連夜帶我上醫院去診治,回到家又拖着疲憊的身子給我溫水、喂我吃藥,並用濕毛巾不停地為我擦身降溫直到天亮。

  哦!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數不勝數。我衷心地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會認真地學本領,長大好好孝敬你們。還請你們以後別太操勞累壞了身子。 

  此致 

  祝你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一生幸福 

  愛你們的兒子:楊軼凡 敬上

  指導老師:?紅川

  2008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