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路的鵝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路的鵝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兩三天前,農夫從湖裡捉來幾隻家鵝。鵝媽媽本想人類會善帶自家和孩子,沒想到農夫十分殘酷,用木棍抽打鵝寶寶,把他們打得遍體鱗傷。動物以也是有感情的,鵝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不想讓孩子受苦,於是帶着孩子離開了農夫家。

  鵝媽媽想帶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他們來到一座繁華的城市,不經意的走上馬路,因為他們根本不懂人的生活。馬路上的車紛紛給憨態可掬的小鵝們讓路。這裡便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引得路人駐足觀看。由於這些小鵝太淘氣,不跟着鵝媽媽的隊伍,反倒是東瞧瞧,西望望。一隻小鵝竟然跑到了車底下。這可把鵝媽媽急壞了。他趕緊跑到車門旁,用力撲動翅膀,大聲吼叫着。用嘴使勁的碰着車門。像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鵝媽媽雖然不懂人的語言,但他用自己的方式引起人們的注意。司機覺得有什麼不對勁,便下車看看。鵝媽媽用嘴指了指車底下。示意司機車底下放生了事情。

  司機毫不猶豫的跪在地上把鵝寶寶從車底下抱出來。鵝媽媽見到自己的孩子,欣喜若狂,連聲鳴叫。它和孩子把司機圍住,用嘴觸碰司機的腿表示感謝,一會又大搖大擺的走上馬路,在馬路上留下了一串金色地腳印。

  五年級:鄒嘉欣

您正在瀏覽: 過路的鵝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路的鵝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