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們一點空間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們一點空間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哇哇落地的啼哭。到在書海中不停地探取;我從幼年已經步入了少年。“少年”長輩們總是投來羨慕的眼光;在他們的眼裡少年是一個多夢的季節,雀躍而又充滿歡聲笑語的人生時段,而我卻感到困惑,勞累,更別說夢想了。

  每天就是上學學習,還是學習;學校里,輔導班裡,家裡,時刻都是圍繞着數學。語文。英語……

  轉來轉去。雖然說學生以學習為本,知識是一切通向成功彼岸的階梯,但是融入社會更是一門科學,玩也是開發智力的導師,再說沒有好的休息怎麼能有足夠的頭腦來接受新的知識呢,一味的灌述沒有好的吸收只能是適得其反。

  父輩們老師們,請給我們留一點空間吧!適當的減少一點作業,假日里別再讓我們在輔導班裡悶頭苦讀了,讓我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讓我們在這個多夢的季節里找回那段本不應失去的歡聲笑語吧。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莎莉公主

您正在瀏覽: 給我們一點空間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們一點空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