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氣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氣的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去阿姨家玩的時候,看到了那隻神氣的鵝。

  我慢慢地接近它,它高傲地站着,一動也不動。“喂!過來!”我叫道。

  可是,鵝卻把我的話當作了耳邊風,仍然一動也不動,就叫了個幾聲,似乎在說:“你過來不就得了,幹嗎叫我過去了?”

  我很生氣,忽然又想出了一個妙計,學鵝叫,把鵝引過來,但是,這招也以失敗落終,這隻鵝不管你怎麼叫喊讓它過來,它就不過來。

  我見它這樣的神氣,我便想:一定要想一個法兒治治它。突然,我想起來,鵝比較喜歡吃草,就想找一株草來引誘它,突然,我發現了一株五星花,想:對於鵝來說,這肯定很好吃吧?正想去采,沒想到這隻鵝動作比我還快,一下子走上去,用嘴把草“拔”了出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我無計可施。這鵝也太厲害了!我想。

  鵝看看我無計可施,更是傲慢了,頭翹起來,挺着胸,“嘎嘎”地叫着,渡着方步向前走,看它向前走那神氣活像一個得勝了的將軍!這時一隻雞從鵝面前走過,鵝不僅“嘎嘎”地對它大叫,而且還伸過頸子咬它一口。

  那隻鵝不但神氣,而且好吃。因此那隻鵝被我斷定有“好吃症”,大概它腦海里只有一個字——吃。

  鵝站着的時候,眼睛骨碌碌地轉,嘴巴什麼也不放過,大概它也是個高度近視吧,銜上來吃的大多是石頭,覺得不是好吃的,就吐掉了……

  這就是我親眼所見的既神氣又貪吃的鵝。

您正在瀏覽: 神氣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氣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