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換空間(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空間(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風平浪靜的一天里,突然孫老師來電話說學校組織了一個活動,我們學校要與我們的友好城市韓國泰安郡的學校進行互訪交流,我們班選我參加。我聽后高興得手舞足蹈,這真是一個能夠增進兩國小朋友了解和友誼得好機會! 

  沒過幾天,我們就先迎來了韓國泰安郡學校的訪問團,有一個叫金生炫的小朋友還要在我家住三天,體驗一下我們中國的家庭生活。一見面我就發現金生炫身體胖胖的,帶了一副小眼鏡兒,雖然十二歲但個子比我矮,最有趣的是他留了個長頭髮,看上去像個女孩子一樣。我想我一定要好好招待他,陪他好好遊覽一下泰安。 

  金生炫來到我們家,受到了我爸爸媽媽的熱情款待。媽媽買了好多好吃的零食,爸爸做了他拿手的好菜——傳說中的“糖醋排骨”,媽媽做的涼拌菜以及中國的餃子、粽子他都非常愛吃,特別是媽媽做的“西紅柿榨菜肉絲麵”,他吃了一大碗連說好吃。 

  金生炫和我們大多用英語來溝通,有時他聽不懂,我們就連比劃帶猜,金生炫帶了一個中韓常用語對照的小冊子,他想幹什麼又表達不出來時,就拿出小冊子指給我們看,這樣溝通就方便多了。 

  我們還交換了事先準備好的小禮物。他送給我一些韓國的彩筆、橡皮還有一大包韓國特產——香脆的海苔。我回贈給金生炫了六個少林功夫小和尚和奧運福娃鑰匙鏈等有中國特色的小禮物。 

  晚上睡覺更是趣事,沒想到金生炫把我擠到了床邊,只見他橫在床上,我“撲通”掉下了床,我怕把金生炫吵醒,於是跑到了爸爸媽媽的床上。第二天我們為了讓金生炫睡得更舒服,我把大床讓給了他,我睡在媽媽給我打的地鋪上。 

  學校組織我們陪同韓國小朋友踏上了遊玩兒之旅。我們坐着大巴到市政廣場和太平湖公園,讓他們看看我們泰安最大的廣場和公園;我們乘車來到蒙牛乳業,參觀了好幾個大車間以及生產牛奶和冰糕的流水線,還讓他們好好品嘗了一下中國的品牌冰糕;通過遊覽和參觀,讓韓國小朋友看看我們泰安市容市貌的美麗。 

  最後一天了我們遊覽了著名的泰山和岱廟。我們乘車來到中天門,一路上看見了美麗的龍潭水庫和自然風光,尤其從中天門被索道運到山間時,金生炫和梁雄烈等韓國小朋友大呼小叫,感嘆驚險,感嘆美麗。通過遊覽泰山和岱廟古迹,讓韓國小朋友領略了我們的古代文明。 

  真想不到金生炫這麼快就要離開泰安了,我真不想讓他走,我很留戀幾天來我們在一起的充實生活,我哭了,我追着大巴車和他說再見...........。不過再過幾天我去韓國又可以見到他了,我又高興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交換空間(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空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