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不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開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人叫李東。他是一個每天都特別鬱悶,每天都皺着眉頭的人,好像所有人都欠他點錢一樣,他的周身總籠罩着一股揮之不去的悲傷。似乎每天都在痛苦中沉淪,似乎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都是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他的生活好像特別的絕望,甚至接觸到他的人,也會若有若無的被感染到。他彷彿是天生悲傷的人,總有着說不完的傷心事,好像他的生活每天都是絕望而痛苦的一樣。上帝發現了他,上帝的眼中融不了一絲一毫的不好,他立馬找到了這個人問他,你有什麼不開心的嗎。一下子李東竟然語塞了,是的他竟然不知道自己哪裡不開心,他整日就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不開心。而這個話,他又如何和上帝開口說出呢,實在羞愧。是的,李東似乎每天都特別悲傷。可你若是問他,到底為何而悲傷,他又會沉默,實在是說不出所以然來。那麼何必悲傷呢?如果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到底為何要悲傷的度過那麼多的歲月呢?為何,何故呢?

  你有說不出哪裡不高興,明明自己都擁有了很多。可是人到底還是不知足的,總是自私貪婪的想要更多。上帝見他沉默了,對他說,我給你使個法術,可以讓你擁有很多東西,讓你一直開心的法術。李東終於笑了,他總覺的自己特別開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開心, 他覺得自己擁有了很多東西,得到了很多東西。他非常感謝上帝,可是上帝突然對他說,他什麼都沒有做, 這一切都是李東自己的心態問題罷了。李東默了,他終於發現他終年鬱悶的原因就是他自己的心態。他自己的心態不對,那麼做事情都不會開心,他也會覺得自己一事無成,自然他的生活也會是絕望的。心態的改變,有些時候非常重要,就像我們都必須知足,也必須懂得滿足。

  這就是心態的力量,不同的心態決定了一個人不同的人生,這也是你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