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燈  

  ——吳尚卿 2009-10-26  

  夜色降臨了,馬路兩旁的大廈躲進了夜幕之中,漸漸地,一扇又一扇窗戶上亮起來一盞盞燈,燈光像星星一樣綴滿了天空,望着這燈光,我想起了工廠里的燈,工廠里的工人們正在生產汽車,為了祖國發展、進步,他們勤勞,不辭辛苦,努力工作。向世界展示祖國的風采,祖國是先進的,美好的,和諧的。  

  醫院裡的燈亮了,醫生們正在搶救病人,把病人從死神那裡拉回來。他們的心和病人的親戚們一樣焦急,渴望每一位病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地生存下來。他們給病人看病,認認真真,從不馬虎。  

  商店裡的燈亮了,服務員正在為顧客們解說每樣商品的特長、用途、價錢。他們每天都在重複那麼幾句話,但他們從來都是認真地對待。從來不為了自己的一點利益,而向顧客推薦它特別好,讓顧客去買。  

  學校的燈亮了,老師為學生不辭辛苦地講課,講得非常細,只要有一個學生沒聽懂,老師都會再講一遍。老師給學生批改作業,一點也不忽略,分數是真實的。  

  工廠,醫院,商店,學校……  

  所有的人,都在為自己的國家做貢獻,為國家的美好家園而獻出一份力量。  

  夜已經深了,燈滅了,天上的星星又一眨一眨地眨着眼睛出來了,高高的掛在天上,那一顆顆星星多麼像剛才屋裡的一盞盞燈。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