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點一點看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點看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如果人生可以刷新,複製,粘貼。那麼一切是不是可以註銷,關機,再重啟。時間從指甲縫裡溜走,我很想知道,除了這些,你還剩下什麼?碌碌無為的遊盪?一無所成的庸人?我知道,這些都不是你所想要的。成功需要破繭而出的決心,永不言棄的信念,自強不息的勇氣。

  請你記住,當你意志倒下的時候,生命也就不再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怎耐得秋風蕭瑟,晚風來急?垂下頭顱,只為讓生命揚起,你若有一顆不屈的靈魂,腳下就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人生在世,成功並非易事,只期待別人的攙扶,則永遠沒有勇氣獨自走到路的盡頭,在我看來,童年好比一幅畫,少年好比一首詩,壯年好比一篇散文,老年則是一本哲學,每一個階段,都有獨特的魅力,激勵着我們不斷上進。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太陽從大海升起,從山後落下;長大后,我的人生從鬧鐘聲里清醒,在霓虹燈中悄然睡去。時間飛逝,還來不及感慨,卻風波又起,一波還來不及,一波又要過去,不信命運,只信雙手去打拚。

  當狂風和巨浪撞擊我的胸膛,還有希望擔當我的翅膀;當驚濤和駭浪吞噬我的翅膀,我還渴望輕觸勝利的曙光。

  如果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就只有背影。誓要蟾宮折桂,全心拼搏。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龍泉天一院校高一:龍秋菊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點看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點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