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能做一點是一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做一點是一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能做一點是一點 

  5月12日本是極其普通的一天。人們都以一顆平常心面對新的一天的生活、學習、工作。可誰也意想不到在下午2點發生了讓大家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的事——地震。 

  看看新聞:XX家房屋倒塌、XX家親人逝世``地動山搖的後果竟是這樣:家園毀滅、親人逝世``看了一會不禁潸然淚下,不禁感慨萬千,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些什麼。 

  此時,全國人民團結在一起,無災幫有災,大災幫小災。我感覺此時我們不再是什麼國家,也沒有什麼主席、總理可言,大家真的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為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分外努力的做每一件事!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中國人都擁有如此強大的決心:重建家園!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出現了無數的自願者,一個幫一個,一個愛一個。我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那天我們去搬運搭建帳篷的物質。剛上車的我們興緻勃勃,感覺自己有用不完的力量。沒過一會大家都累的氣喘吁吁的,因為這些東西實在太重了少說也有百十斤重。好不容易搬完一車,大家的汗如雨下,一個個的都累傻了,這時一個班的解放軍戰士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來代替我們,我心想:他們也只是一群小夥子做不了多久就會受不了的!半小時過後他們沒有一個人喊累。一個小時后,雖然戰士們都大汗淋漓但他們還是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我終於忍不住了,走上前去遞上一瓶水去:哥哥,你們休息一下吧!讓我們來做一會吧!他接了水放下后,一邊搬運一邊費力的說:沒事,我們年輕有力氣。能做一點是一點。聽了這話我感覺時間好像頓時停住了一般,心中頓時對他們無限的崇拜,怪不得人們老是說:最可愛的人是解放軍戰士。 

  是啊!自己能做的時候盡量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或許以後想做也沒機會了。看着自己的親人遇難。卻無動於衷,有力不出、有錢不捐、有血不獻。這樣又能為你“省”下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能做一點是一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做一點是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