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慢一點慢一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一點慢一點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手寫我心。那些男孩教我成長,那些女孩教我愛。 

  夢總是這樣扣人心弦卻只是過往雲煙,那這,也是夢麽?為何與夢有着同樣的節奏與觸感,抽離與其中。所謂的懷念,回憶,過去,曾經這些詞 都是用來形容夢的麽,我不敢相信,因為它確實存在過,至少在我腦袋裡,至少在我心中,深深的印記着。 

  我會記得,披星戴月的自行車永遠不會孤單 , 紛繁雜亂的車站裡有的幾聲喧鬧 , 平板無趣的課桌上畫的種種青春 , 高如雲霄的講台中的我們的最愛 。不會忘記。那些男孩用紙飛機換來的漫天飛舞,那些女孩用滴滴眼淚換來的動人字段,怎敢忘記,那些男孩用撲克牌換來的飛碟大戰,那些女孩用絲絲心動換來的最美的微笑。我手寫我心,怎敢不記得。 

  校園還如往昔,進進出出的人兒重複着該走的路,春去秋來,落葉歸根,該走的走,該留的留。真佩服,它能留住我那麼多的思緒,讓我欲言又止。如若欲言,那是否意味着停留過去,瞳孔中,永遠閃爍的只是灰燼的顏色。可,止呢,我做不到。那些殘存在心中的慰藉,是此生最美的風景,無以言說卻不得不說。我手,寫的是 心。 

  這歌詞,寫的真好 

  花如果一夜之間 開成花園 

  麥如果兩天釀成 十二年 

  是很方便 但我們 又不是 沒時間 

  要這?方便 人幹嘛 要活這 幾十年 

  別急著抵達終點 過程才是關鍵 

  是那些瑣碎細節 才最值得紀念 

  就讓我們慢一點 光陰已經似箭 多危險 

  就請明天慢一點 每天度日如年 多新鮮 

  夢如果上網下載 就能實現 

  愛如果按下按鍵 就永遠 是很方便 

  但這樣 會不會 太可憐 

  要這?隨便 把人生 弄得像 一碗泡麵 

  別急著跳到結尾 錯過美好迂迴 沒無關痛癢情節 結局就不珍貴 

  就讓我們慢一點 光陰已經似箭 多危險 就請明天慢一點 每天度日如年 多新鮮 

  慢一點 慢一點 留時間 給時間 慢一點 慢一點 叫明天 等幾天 

  慢一點 慢一點 陪時間 盪鞦韆 慢一點 慢一點 約從前 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慢一點慢一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一點慢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