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烈士陵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烈士陵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新烈士陵園是個讓人回念的地方。

  進了烈士陵園的大門,就來到了一個水泥平台,平台的兩旁有烈士的塑像,烈士們有的扛着槍,有的背着炸彈,有的拿着棒子,隨時準備出戰。看到這些烈士們,我彷彿就看到他們在戰場上,冒着生命危險,去攻打敵人,甚至有些人倒在戰場上。看到這些,我的淚水從眼框里流出來了,是他們戰勝了敵人,才有了我們現在的太平日子。每到了晚上,這兒開起了彩燈,大人們在這跳舞,唱歌,我想:他們也一定是為烈士們伴舞,為烈士們唱歌。

  再踏上幾級階梯,就來了中心廣場,中心廣場的中央聳立着一座高大的紀念碑,上面寫着“鄂東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紀念碑下面石墩的正前面有一段文字,寫的是湘鄂贛邊區鄂東南革命根據地的發展史。左邊畫的是日本人侵略中國人民的圖片。看到這裡,我非常仇恨日本人,右邊畫的是烈士們打仗時候的情景,背面畫的是烈士們救那些老百姓的場景。廣場的兩旁種着松樹、柏樹和鮮花,大家知道為什麼要種松樹和柏樹卻不種別的樹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因為只有松樹和柏樹四季常青,烈士陵園是紀念烈士的地方,所以種松樹和柏樹。一陣風吹過,陣陣花香吹來,使人心曠神怡。

  我穿過中心廣場,就來到了鄂東南革命烈士紀念館,裡面有革命烈士用過的武器和他們的相片,外圍都有欄杆圍着。

  我繞過鄂東南革命烈士紀念館,就是一片蔥鬱的樹林,這兒鳥語花香,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沙-沙”的響着,再加上鳥兒的歌聲和鮮花的芬芳,坐在亭子里,就算多麼疲勞,也會消除掉。

  烈士陵園的美,說也說不完,有空的話,你也來參觀參觀!

  實驗小學四年級:胡苗梓

您正在瀏覽: 游烈士陵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